诶就是玩

【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】
【我们来日方长】
甜文选手~约稿请私~

【王杰希】生日快乐夜

带微喻黄。

ooc预警,超短短打,如果没问题就开始了!


王杰希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。当他像平常一样穿戴好出门到战队训练室的时候,队员已经悉数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。但是训练软件的界面是打开的,手却没有任何动作。他们齐齐看向了王杰希。


王杰希眉毛一皱,心里奇怪,问:“今天是怎么了?都不练习?”


没有人回答,但没过几秒,高英杰从座位上起来。他走向王杰希,在他面前站定,略带紧张的说:“队,队长,生日快乐!”随着高英杰的话语,其他队员也一起说道:“队长,生日快乐!”


王杰希刚刚的疑惑瞬间解开,这群孩子,原来是为了给他一个生日祝福,真是的,不早说。


“队长,我们还给你准备了生日蛋糕,不过大早上的吃蛋糕也不太好,晚上给你办个生日宴,没问题吧,队长?”柳非说道。


“这个我没问题。不过现在生日祝福也说好了,你们该练习了。”


爸爸真是严格啊,众人想道。


当晚,王杰希生日会开始了。


当王杰希回到家时,已经是晚上10点了。这群人这能够闹腾的,如果不是他说结束让他们回去休息,估计那群人还能玩到凌晨。老年人伤不起。王杰希已有未老已衰之感。


他正打算洗澡睡觉,电话就响了。接起一听,极富穿刺力的声音冲击着王杰希的耳膜。“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!快看你楼下,有一个巨大的惊喜!”


王杰希一脸mdzz,但还是到阳台看往了楼下。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两巨大惊喜——喻文州和黄少天。这俩货今天来干嘛?


楼下的黄少天挥舞着空着的手“王杰希!快下来快下来!我和队长等着你呢!”


王杰希摁掉了电话,下了楼。


见人下来了,黄少天转脸对喻文州说:“我猜,他肯定不知道今天我们会来。我刚刚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到了。”


“确实,毕竟我们的飞机晚点了,不然还可以早到一两小时。”喻文州也看着黄少天。


已经下楼看见蓝雨正副队在秀恩爱的王杰希:“……mdzz”


“王杰希,走,我带你撸串去。今天你生日,哥几个好好吃一顿。你不要买单啊,我请你。”


“对啊,王队,少天和我今天是来祝你生日快乐的,所以不要推辞了。”


王杰希是被黄少天带着走的。但是也没有拒绝。毕竟自从认识他们起,生日都是和他们一起过的。今年也是一样啊。


既然这样,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?


王杰希心里想:“算了,随便他们吧。”


生日快乐啊,我的魔术师!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诶就是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