诶就是玩

【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】
【我们来日方长】
甜文选手~约稿请私~

【喻黄】少侠,请前来一叙(26)

主世界是现代,次世界是游戏,并不是荣耀,自己编的。

ooc勿喷。

失踪人员回归!顺便捞一下质问箱


“第三个问题,你们做过最亲密的事是什么?”莫纯压低了声音问道。

莫纯提这个问题纯属满足一下个人兴趣,并没有打算真的用进小说里。但是她自己脑子里已经脑补出了一辆18禁小黄车,各种亲密露骨姿势都来了一遍。表面波澜不惊,内心则姨母笑个不停。

黄少天刚刚紧张的感觉瞬间消失,顿觉春风化雨,想也不想的说:“就亲了一下。”

喻文州在旁边补充:“是啊,我们的关系只进展到亲吻这一步。还没到更进一步的程度,让你失望了。”

“呵呵,怎么会。”莫纯默默把自己脑内的万字破车抛之脑后,露出了一个虚假的职业微笑。

接下来的几个问题都比较正常,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个人互相补充说明也算是应付过去了。互相微笑道别,接下来只剩下等莫纯的小说写完了。黄少天和喻文州走出了餐厅,一出门,黄少天就长长舒了口气,顺便伸了个懒腰。

“怎么了?”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。他近来发现自己比较喜欢这个动作。

黄少天被喻文州像摸猫一样摸了几下,觉得放松无比。但一回神认识到,自己怎么那么自然地接受了“摸猫”的设定!在喻文州身边待久了,变得越来越没下限了。黄少天略带羞耻的移开了自己的头,摸了摸鼻子,说:“没,没什么。就是我还以为莫纯会问一些不太······正常的问题。”黄少天琢磨了一下用词,觉得还是“正常”这个词最好,尽管听起来有点奇怪。

“少天想要被问什么奇怪的问题吗?比如······”喻文州慢慢靠近了黄少天的耳朵,温热的气息吐在黄少天的耳廓上,让黄少天一下子红了脸,连带着耳垂也染上了红意。

“我的尺寸?”

“woc!”黄少天的脸瞬间爆红,一把推开喻文州,“你你你,流氓啊!喻文州,我之前怎么没有发现你这么龌龊肮脏卑鄙!”

看着黄少天生气跳脚的样子,喻文州笑了笑,双手举起做投降样:“我错了,刚刚开玩笑的。别生气了。我送你回学校。”

“哼。”黄少天当然不是真的生气,但既然要送她回学校就顺便蹭个车吧。计划通√


接下来几天喻文州都很忙,两个人几乎没有什么时间见面,偶尔的电话WX聊天几乎让黄少天怀疑他是不是自己男朋友。可尽管如此,生活还是要过下去的。不知不觉就到了线下见面会的时间。

这一天,黄少天穿戴整齐,一大早就到了H市。开始时间是下午1点,现在还有好长一段时间,黄少天想先去逛逛H市的著名景点。黄少天拿出手机想先搜搜旅游攻略,但一看屏幕就被铺天盖地的QQ消息围攻。全是来自他们的线下交流群。

群里很热闹,有些人发了几张妹子的照片,说是他们阁里的人。长得都挺正点的,让不少男玩家血脉喷张,但这些男玩家里并不包括黄少天。黄少天看着一秒99+的QQ群表示十分心累,几乎想开个勿打扰,想了想却还是没那么做。黄少天快速的搜索了一下游玩地点,便踏上了游玩之路。

黄少天很久没有一个人来旅游过了。他记得上一次还是他刚成年的时候,被他爸拎出去的。他爸美其名曰让他锻炼独立能力,实际上是想跟他妈过二人世界。那个时候黄少景正是在外打拼的时候,对家还存在叛逆心理,因此比较少回家。黄少天一脸懵逼的被扔出家,看着周围陌生的街道,陌生的面容,忍不住骂了一句:“这还是亲爹吗!!!”

于是年仅18岁的黄少天开始了属于他一个人的征程······

现在的黄少天想到那段时光,还会觉得自己那时候是真的勇敢,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瞎逛,瞎玩,幸亏老爸没那么狠心,至少给了他钱,不然他在哪儿睡觉都不知道。

但也得感谢他爸,不然他现在也不会一个人到H市来。

一个人游游逛逛,简单吃了餐饭,黄少天便到了××。他来的比开始时间早一点,但此时也已经有很多人了。他们那里喧闹一片,其中一个人看到黄少天站在门口,赶紧走过来迎接他说:“你也是我们帮派的人吧。你ID什么?”

黄少天被带着往里走:“夜雨声烦。你是我们阁主吗?”

迎接他的人笑着说:“是啊。来来来,你来就差不多齐了。我们线下见面会也可以开始了。······介绍一下啊,这是夜雨声烦。”

众人齐鼓掌,然后跟他聊了起来。由于黄少天是个自来熟,于是很快跟他们打成了一片。

线下见面会没进行多久,就有个人跑进来说:“阁主,还有个成员。”众人把目光投向门口,看见一个身穿西装的男子款步走来。

黄少天的眼瞳瞬间收缩。


注意:

我肥来了!


首章点起:1

评论
热度(82)

© 诶就是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