诶就是玩

【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】
【我们来日方长】
甜文选手~约稿请私~

少侠,请前来一叙(19)

主世界是现代,次世界是游戏,并不是荣耀,自己编的。

ooc勿喷。


晚风仍旧吹着,心还在跳着,那远方的灯火通明,那天边的繁星闪烁。我期待着你的话,你将说什么呢?

“少天,还记得当年你对我说的话吗?”喻文州看着他,说道。

“嗯,我记得。怎么了吗?”黄少天有点奇怪,怎么突然说到这件事情上了?

“那个时候你就是我的光,我懵懵懂懂的对你有了好感。但我从那天以后就没有见过你。你一直在我脑海中浮现,后来我才意识到也许有种感情叫一见钟情。”喻文州向黄少天走近。

“你就因为那次偶然的相见,就记住我了?这也太玄了吧。”黄少天默默往后退了一步。

“是啊,我觉得很不真实,但这是真的。也许真的前生有缘,今世才让我一眼心动吧。”喻文州往前走,慢慢的脸越来越近,离黄少天只有一拳的距离了。

“你······”黄少天能感觉到喻文州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脸上,直觉告诉他接下来的事很重要。

“少天,我喜欢你。”果然是大事!

“少天,你想和我谈恋爱吗?”太真挚的话,我该同意吗?

“我,不知道。但是我确实对你有好感。我没有跟人交往过,更不用说是和男生。但是我也不怕什么出柜。的确我喜欢你,但我不知道跟你交往后会发生什么。”黄少天略微低下了头,“我挺喜欢一句话的,叫‘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’,但是我想试一试。你是一个能负的起责任的人吗?”

喻文州难以置信的听到黄少天说这样的话,顿时脸上表情变得惊喜,语气有些快的说道:“当然是的。”

黄少天一拳锤在喻文州胸口上,说道:“好,这可是你说的。”“那么,”黄少天往后退了一步,“男朋友,你好啊!”黄少天笑得灿烂,风拂过了他的发梢,仿佛世界都美好了。

那一刻,喻文州觉得自己可能看到了太阳,最耀眼的太阳。“好,我的男朋友。”喻文州抱住黄少天,在他耳边轻轻的说。


一晚上的时间,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关系就从朋友或者网友变成了情侣,变化可真够快的。但是黄少天莫名有点小兴奋,脱单啦哈哈哈!咳,淡定。

《梦谪仙》的更新已经结束了,时下也已是更新结束后的第二天,正好可以上游戏。打开电脑,登录游戏,黄少天就注意到了背包上和私信上的红点点。背包上不用说是大赛奖励,而私信是谁?点开看,很多游戏好友,都是早期和黄少天征战的朋友,但黄少天很久没跟他们聊过天了,难道都因为这次更新来了?但是,这些消息······

“夜雨,你竟然结婚了!woc还是跟索克萨尔!怎么不跟兄弟说说?”

“夜雨,都脱单了,总得安慰安慰我们单身狗,给点材料吧?”

“艹,夜雨你怎么想的,跟男的结婚?!”

······

都是这样的话,但是很明显都是关心,这让黄少天觉得有这些朋友还是值得的,但材料什么就算了。黄少天挑了几个关系最近的人回了话,就没有去管他们了,看起了系统公告。新的地图,副本都需要去探一探。等级还凑活,但还得再升升级。单人的可以自己打,还有5人本,10人本,以后再找找人吧。新技能,woc,需求等级比我的高两级,看来不得不升级了。这技能看起来挺有用的,不知道实际上是什么样的。

玩了一会,黄少天突然想到昨天喻文州让他早上和他一起吃早饭。现在几点?看了一眼时间,早上9:00!他不会在那儿等着吧!黄少天急忙下楼,没有在门口发现任何人,还好还好。黄少天心里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,但与此同时也有点气,说好的约定呢?你自己也违约了啊。


另一边的喻文州正在公司里,他的手边是《逆世》的资料。小组成员都提交了自己的想法,现在得整合出来。他是被突然叫过来的,难道《逆世》的世界观需要提前审批?

“喻组长,这是我新的想法。”


注意:

同时推一推《辞寓景》,少侠衍生呦。

感谢某位小伙伴的支持,我会努力的!


首章点起:1

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诶就是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