诶就是玩

【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】
【我们来日方长】
甜文选手~约稿请私~

【喻黄】少侠,请前来一叙(11)

主世界是现代,次世界是游戏,并不是荣耀,自己编的。

ooc勿喷。


“先给你报个信,我还没告诉父母喻文州的事,所以,决定权还在你这。”黄少景开门见山地说道。

“什么决定权?我还没有跟喻文州有关系啊,顶多算个见过几次的朋友吧。”黄少天说道。

“我想你应该看到爸妈对白辞的反应了吧。”黄少景靠在书桌上说。

“嗯,很热情。”黄少天仔细回忆了一下父母的表现,惊奇的发现他们好像并不反对同性交往。“所以你的意思是,即使我和喻文州交往,爸妈也不会反对。但如果我没有和喻文州交往,就当没有这件事。皆大欢喜是吗?”

“没错。你有时候还是比较聪明的嘛。”黄少景笑道。

“滚。”黄少天心里翻了个白眼。

“行了,时间不早了,睡觉去吧。在你没决定好之前,我不会告诉爸妈的。”黄少景将黄少天推出了自己房间,“还有,记得和白辞好好相处。”被强行推出房间,结束对话的黄少天,面对已经关闭的房门,默默骂了句mmp。但听哥一席话,胜读十年书,黄少天反而有种释然的感觉,接下来就看自己和他的决心了。

等等,我怎么好像已经接受喻文州追求我了?!


第二天,黄少天和黄少景一起去学校上课。进教室,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——喻文州。不过他看起来好像很累,趴在桌子上,闭着眼睛,连黄少天到他身边也没有发现。

上课铃清脆的响起,身边趴桌上的人才缓缓睁开眼。喻文州眨了眨惺忪的睡眼,往旁边看了看,发现黄少天正坐在他边上,看样子还没注意到他已经醒了。喻文州不打算打扰他,以很轻的动作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。但是这个小动作还是被黄少天发现了。

鬼知道喻文州坐在身边让黄少天多慌张。生怕一个不小心就吵醒了喻文州。但是既然现在醒都醒了,就算了。

“额,你要不要再睡一会儿?”

“不用了,多谢少天关心。不过能得到少天的关心还真是意外啊,少天是不是已经有些在意我了?”在这种情况下,喻文州竟然还有心思开玩笑。

“你个人,有点脸吗?”黄少天无语。

“对少天,再多的脸也比不上我的一颗真心。”

黄少天对喻文州随时脱口而出的情话没有一点抵抗力,耳垂已经泛红了。黄少天决定先不理他。一节课就这么过去了,喻文州又像之前一样,急匆匆的走了。黄少天上完一天的课,回到寝室,看见张佳乐正苦战在电脑面前。黄少天凑近电脑,看到了被修改的设计稿。黄少天不太懂设计,但也看出设计稿的进步。

只见张佳乐长舒了口气,靠在椅背上。他扭头看见了黄少天,强笑着说:“黄少你回来了。”黄少天想不出什么鼓励他的话,只得拍拍他的肩说:“来打一局吧。”张佳乐看了看他,说道:“好。”

进入游戏,进入比武台,pk开始。百花缭乱率先发动攻击,舞风放出。夜雨声烦轻松躲过。百花缭乱接着放出风语(一阵带麻痹效果的风)。这是个群体攻击,黄少天没能完全躲过,但是相对的麻痹效果减小。夜雨声烦破竹逼近,空正中目标。百花缭乱浮空,暮光(使敌方强制悬空)放出。接下来双方条件相同。夜雨声烦使出定疆,急速下坠。而此时百花缭乱已经落地。万鸟朝圣,无数风汇聚成鸟击向夜雨声烦。绚烂的特效在夜雨声烦所浮空的点炸开。

这一击命中,将会带走夜雨声烦25%的血。特效散尽,背后却没有夜雨声烦。张佳乐意识到了不对的地方,刚转鼠标,使攻击角度转至身后,就感觉喉间一紧。清客60级技能,锁链决。

“擦,黄少天,你怎么做到的?”

“感谢大神。”


晚6点,大赛准时开始。7500队,将在今天淘汰。

黄少天揉了揉手,张佳乐在旁看着他,偶尔也要放松一下嘛。这一次的对手,会是谁?

哦,千山绝,万踪灭。

今天总有个胜负的!


注意:下周发文未定。


首章点起:1

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诶就是玩 | Powered by LOFTER